绾茶

无敌忙的大二出国狗 更新随缘

【瑶墨】我能


  
  
  
  
  
  
  

Chapter1


  
  
  
  
  
  
  

“谢谢‘柠檬可乐’送的10个养乐多,爱你呦么么哒~”秦子墨瞄了一眼弹幕助手,对着摄像头飞了个吻道,手上嘴里却也没停。


  
  
  
  
  
  
  

众所周知,某大型直播平台大火的自称职业游戏主播实际上是娱乐主播的二MO是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看在这张颜值颇高的脸的份上,绝对大部分观众完全接受了他“直播时间主题看心情”的臭毛病。


  
  
  
  
  
  
  

对,就是这位主,心情好的时候可以连着直播25小时,花样多到让人眼花缭乱。COS试妆、游戏、室外直播,简直是挑战直播类型一百种。


  
  
  
  
  
  
  

蠢萌的二MO也常常做出让人忍俊不禁的事情,比如在麦当劳点了外卖去肯德基吃,顺便接受服务员小姐姐充满难以言说意味的目光。


  
  
  
  
  
  
  

再比如这次在O大附近的小吃城吃播的时候,从他的桌子旁边经过了一个按照他原话讲是“宸宁之貌,哥笑倾城,面如冠玉,双目如潭,温文尔雅,品貌非凡”的男生,即便手里捧着他此生挚爱“螺蛳粉先生”,还是二话没说就上去搭讪了。


  
  
  
  
  
  
  

只不过搭讪的方法嘛,是大家熟悉的二MO爱用的某音里的那个。不过我们机智的二MO改变了一下说法:“小哥哥,小哥哥,你可以给我个东西嘛?”用他标志性的小奶音。


  
  
  
  
  
  
  

不知道为什么,小哥哥看上去愣怔了两秒钟,反应过来后嘴角勾起一抹几近看不到的温柔浅笑道。“什么东西?”低沉的声音简直让人开口跪,直播间里一片鬼哭狼嚎。


  
  
  
  
  
  
  

“给我你的爱呀~”笑眯眯的秦子墨小可爱简直像一只乞求小鱼干的奶猫团子,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人的时候,根本没有理由拒绝。


  
  
  
  
  
  
  

不过没等小哥哥再开口,秦子墨及时刹住了车,改口说:“开玩笑的啦,可以交换下微信嘛?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我这里有一本非常适合你的练武秘籍,考虑一下呀~”


  
  
  
  
  
  
  

直播观众:……这什么老套俗气的搭讪方法???


  
  
  
  
  
  
  

小哥哥挑了挑眉,边说着好边递出了自己的手机。


  
  
  
  
  
  
  

直播观众:这样都可以!这个看脸的世界!我恨!


  
  
  
  
  
  
  

秦子墨一边在小哥哥手机里输入自己的微信号一边不忘哼唧着diss直播观众:“我的方法咋啦!管用就是好办法好伐!你们就是嫉妒我哼哼。”


  
  
  
  
  
  
  

低着头听见头顶上传来轻轻的笑声,那低音炮让秦子墨险些露出痴笑,同时也成功地再次在直播里收获了“饥渴少女”们的尖叫:啊好心动!人家耳朵怀孕了要小哥哥负责!


  
  
  
  
  
  
  

“鉴于我在做直播,名字就通过微信互相讲好啦~你去忙吧,我接着直播啦!”搞到小哥哥微信之后,秦子墨毅然决然地返回了“旧爱”螺蛳粉的身边,挥了挥手跟他告别,无视直播间里来自只闻齐声不见其人的观众疯狂刷的评论。


  
  
  
  
  
  
  

靖佩瑶叹了口气,要不是老韩找他有急事,他一定找个理由留下来。然而他只能笑着对秦子墨说:“回见,这里的糖醋黄鱼值得一尝。”便离开了。


  
  
  
  
  
  
  

在心里默念“老韩你一定是要紧的事情找我要不然我一定找奋哥讨个公道”边想着赶紧回去给墨墨刷点礼物。送什么好呢?白色恋人?丹麦曲奇?还是更贵一点的松露巧克力?


  
  
  
  
  
  
  

来自山西家里确实有矿的大佬靖佩瑶先生近三个月最固定的支出就是给自己非常喜欢的主播二MO刷直播礼物,并成功跃进投喂榜TOP1,还连续霸占了三个月之久。


  
  
  
  
  
  
  

二MO粉丝后援会的小姑娘们都非常奇怪有这么一个名字是一团乱码的账号突然远远地超过了他们投喂榜的排名,这个“dfydnqzm51216”看起来就像用手机临时注册的账号系统随机分配的账户名,Ta也从来不加粉丝群,不刷评论,和她们这群小粉丝完全的格格不入。后援会长小玉米问了二MO那个账号是不是他家里人或者认识的同学,得到的答案是“贫民窟男孩没有这样有钱的朋友啊。”想了想很有道理,便作罢了。


  
  
  
  
  
  
  

于是投喂榜榜一是谁这个谜题已经困扰大家三个月之久了,至今依然是个未解之谜,即便是对秦子墨自己来说。秦子墨觉得自己如果能够认识这么有钱的朋友就好啦,这样想着不禁留下了贫穷的泪水。


  
  
  
  
  
  
  

—TBC—


  
  
  
  
  
  
  

那几个吃的是直播软件刷的礼物的名字,并不是真的次的(๑´ㅂ`๑)


  
  
  
  
  
  
  

>3<会有一点点的泊秦淮


  
  
  
  
  
  
  

来自大洋彼岸3:00AM的激情速打+P图(〃'▽'〃)


  
  
  
  
  
  
  

题目+内容可能有点难懂,毕竟ummm重点还没全出来!


  
  
  
  
  
  
  

其实这篇文是8月份出国的时候飞机上突然产生的脑洞,拖了两个月啊两个月(是的后续大概也会继续拖下去......


  
  
  
  
  
  
  

还有别的坑没有填虽然我知道没啥人看~(˘▾˘~)


  
  
  
  
  
  
  

但是总有一天能写完的……吧?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