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茶

无敌忙的大二出国狗 更新随缘

瑶墨 农药情缘

1

直到开学一个月之后秦子墨才知道他的舍友靖佩瑶,瑶哥,是各大游戏的大佬,大概包括了星际守望吃鸡等等...

脑补了一下瑶哥用他美的仿佛雕塑品一样的手在键盘上飞速移动的场面,小黑兔鼻血都要流出来了。

实际上秦子墨还是狗腿的蹲下抱住瑶哥的脚踝,高喊:瑶哥瑶哥好厉害!瑶哥带我上王者啊!

 

2

刚开始以为他说的是LOL,靖佩瑶犹豫了一下说:我已经A了很久了...很菜的。

直到看向秦子墨纯粹的眼睛,里面写满了“难道这个游戏不是新出的么”的不解,瞬间懂了他在说哪个游戏。

一句“我不玩手游”扔下,一向沉稳的靖佩瑶近乎落荒而逃的跑开了。

想了想,可能是怕看见秦子墨委屈巴巴的神情之后就心软陪他去打王者农药了...

3

不带我玩儿算了,哼,我自己也能玩儿!

秦子墨撇撇嘴,掏出手机准备证明自己。

4

随着第五局的失败,子墨同学不负众望的被禁赛了!

翻了翻自己的历史战绩,秦子墨郁郁的对着自己0-10的后羿忍不住想哭。人家又不是故意送的人头!我凭本事送的人头你凭什么说我!

手机一扔,秦子墨哼哼唧唧地转而去看番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5

秦子墨可不知道,有人悄悄下载了游戏,围观了他整个打游戏的过程,直到看他不再打,忍不住轻笑出声,这个傻小子啊...

活动活动手指,想了想觉得为了这么个小可爱玩手游好像也不错呢。

-tbc

写在最后:

玩王者玩疯了忍不住脑补一下瑶瑶玩是什么样子...

于是有了这篇嗯…

不玩王者的小可爱们也不要拒绝啊啊啊啊基本都是日常不会涉及太多游戏里的内容

因为我是热爱小甜饼的小可爱❤

图是我自己抠的难看也没办法了Ծ‸Ծ瑶墨女孩绝不认输!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