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茶

无敌忙的大二出国狗 更新随缘

瑶墨 农药情缘

6

被自己的菜打击到了的秦子墨足足三天没有上线王者农药,在此期间大佬瑶搞清楚了他沉迷的这个游戏的各种操作,却苦于怎么开口邀请秦子墨。

追完了最近因为打王者落下的番,秦子墨还是忍不住手痒痒点开了手机上王者农药的图标。

秦子墨:我就上线看一眼,不玩。

事实证明,Flag不能随便立。

7

忍不住还是玩了的秦子墨在差一局被禁赛、闷闷不乐的准备下线的时候,一条邀请进来了,Jing。

一脸问号的接受了之后,才看到用户名后面(靖佩瑶),转变为一脸震惊。

瑶哥...瑶哥他竟然开始王者农药了??? 

怎么这么快就黄金段位了??? 

果然大佬还是大佬_(:з」∠)_

依然挣扎在青铜的咸鱼墨如是说道。

8

发出申请以后的靖佩瑶不知为何难得的紧张,闷骚如他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搓了搓出汗的手,开始打字。

Jing:刚开始可能打的不好,但我会努力不让你输掉的。

过了一会儿,就收到了消息。

2Mo的墨:瑶哥你可以的!

仿佛能看到握紧拳头一脸坚毅(?)的秦子墨的模样。

突然就不想输了呢,怎么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

9

在教室自习的靖佩瑶很难得地错过了蜗居在宿舍的秦子墨羞涩的红脸。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被撩了一样啊...秦子墨深呼吸三次,突然发现靖佩瑶让他等一下。

于是秦子墨飞快的洗了一把脸,回来就看到队伍里多了另外三个人。

有一种二人世界被打扰的即视感是怎么肥四!秦子墨收起你危险的思想!瑶哥可是直男!你...也是!

再一看人家的段位,妈呀钻石、星耀大佬啊!

你的小叶子:咦瑶哥你啥时候开始玩儿农药了啊。

秦氏大田:对啊当初怎么拉你来都不来,说什么大一要好好学习,现在打脸了吧哈哈哈哈哈。

寒老师:诶队伍里这个咸鱼头像是谁啊佩瑶?

Jing:我舍友,秦子墨。

10

2Mo的墨:大佬们好!我是瑶哥的舍友秦子墨。你们可以喊我子墨!

你的小叶子:子墨哥好~

秦氏大田:感觉你是一条小咸鱼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老师:你好啊小同学,要进我们战队么?

2Mo的墨:我、我可以的么?

Jing:还是先开一局吧。

匹配期间,秦子墨悄悄的私聊靖佩瑶。

2Mo的墨:瑶哥我很坑的...大佬们嫌弃我怎么办啊T^T

完全能脑补出来秦子墨现在的表情让靖佩瑶忍不住轻笑出声,顺手回道。

Jing:没关系,一会儿你选个鱼辅助我,带你飞。顿了顿又解释道。

Jing:这三个是我玩星际的时候认识的朋友,小叶还是高中生,大田和寒老师都是大三的学生。

2Mo的墨:哇好厉害!

内心却是:呜呜呜要给瑶哥丢脸了怎么办!!!

-tbc

《痛》写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卡了好多天了不想虐自己所以更农药吧

契约之战是真的有意思哈哈哈哈哈来自网瘾少女(›´ω`‹ )

希望今天这part也会有人喜欢毕竟是小透明

我会努力更新的勤快一点的但是最近要期中了苦逼数学狗很崩溃Ծ‸Ծ

评论

热度(17)